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乍暖還寒時節,最令人欣喜的莫過于走出辦公大樓時,抬頭便能看見那一樹的花開,或者偶然間發現枯了一季的老樹又抽了新芽。這個看似沉寂的世界已經積蓄了太多能量,伺機而發。真是個讓人整天不自覺要微笑的春日,是的,一整天我都會有好心情,如果不在五點左右接到他的電話。 “五點左右”精確到具體時間應該是下午四點四十五分至五點一刻之間,如果他在這時候打電話,一定是小心翼翼地、試探性地發聲,我都能想象得到他滿臉堆笑的表情,可是我能耐他何,最多很孩子氣地將他的專屬鈴聲改為其它,再心有不甘地改回來罷了。相反,若是五點一刻之后的電話,則多半討論回家路線及當晚計劃,再繁瑣都可忽略不計,連說再見都透著溫情,但此時的電話,一年也沒有多少。是的,這就是雙警家庭的無奈與煩惱,所有的“約”在成為現實前均不能稱之為“定”。我們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著,我剛調整崗位,既要適應新的環境,又要盡快熟悉業務,壓力挺大,想要兼顧工作與家庭,事情只得緊著做。而他呢?值班、代班、行動,無出其右,一個電話,工作、孩子、家務……所有繁雜撲面而來,像急水中巨大漩渦,卷進去,無法呼吸。當然,五點外的電話,也會有例外,比如,離春節還有兩天,那天下午,他打電話說:“那個,我,跟你說個事情噢。”我暗叫不好,這么討好的口氣,果然他告訴我今年除夕、初一值班,我倒是變得平靜了,因為想到今年市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,尚莊可沒有,帶著孩子去放煙花唄。只能如此,苦中作樂吧。這樣的電話毫無征兆,又不拘是在五點時響起,防不勝防。可是,除夕晚飯時,他端了三次飯碗,出了兩次警,一頓飯吃得冰湯冷食,興趣全無,待到吃完時,他放下飯碗就跑。各種造型美麗的煙花,在綻放的一瞬間,只映出我跟孩子的笑臉。 辦公室有個大姐,丈夫也是本局同事,經常也有這樣的電話響起,她總安慰自己:“也好,不回來我跟寶寶隨便吃點,省得又做晚飯。”我說:“算了吧你,你還巴不得他現在就飛回來,好吃好喝地備著呢!”說得大家都笑起來,但想想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,這樣的自我安慰話是必備的本能,不然呢?我們約好,在一起的時間有限,才不浪費它去吵架。不過,有一次我抱怨了多點,他說,歲月將我娘子變成了婆子。我回他,改變我的不是歲月,而是生活。過會兒,他突然很認真地對我說:“對不起。” 都說每個人都是一株爬藤草,要靠著愛人、親人、朋友的幫扶才能不斷往上爬。我們也是如此,和眾多平凡夫妻一樣,就這樣相互交纏著、扶持著、努力著,直面刀劍風霜,享受雨露晨光,慢慢地、穩穩地,向上爬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不忘事寫好明天, 想好心看過青山。 有情愛相等路上, 邀知音喝幾杯酒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在家休息了兩天,朋友熱情的帶我到住家附近的超市,商店逛了逛。美國洛杉磯的超市,商店大都喜歡建在一起,構成購物中心的模式。洛杉磯房屋的風格大都是西班牙式的風格。又由于多地震,所以一般都是平房建筑。最多也就是2層樓式的建筑。很少看見有3層樓的建筑。只有在洛杉磯市中心政府機構等才會看到高層建筑。 商店的東西應有盡有。可是并不精致。尤其是日常用品大都好像是用回收物品再造似的。不知道這和美國人環保意識強有沒有關系。 至于服裝,更是讓我失望。大都比較出線條,款式也很單調。這和韓國服裝花樣百出,優雅多變的風格截然不同。當然不排除朋友沒帶我去高檔商店的可能。唯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這里服裝的尺碼都很大。而我這種個子的尺碼特別好買!這比較起亞澳洲來說不好買大尺碼的服裝真的美死我了~! 可是從電影電視上看到美國明星們穿的多漂亮啊!怎么會這樣呢?估計是他們人長得漂亮穿什么都好看吧?像韓國女人長得奇丑,所以服裝行業,化妝品行業,整容行業就很發達~一定是的~!!!! 既然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美國,自然不可能就時逛逛商店就完事了的。出去旅游是必不可少的項目了。朋友一家和我一起報了個黃石公園7日游的團。每人500美元,買二送一。不過美國旅行團是不包餐飲的。這也讓我覺得很新奇,估計是怕眾口難調吧~。 訂好了旅行團,覺得心里輕松了很多。可是離旅行出發日還有8,9天。日子變得無聊起來~ 由于在韓國過慣了滿負荷的生活,突然到美國來過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,實在讓人無所適從。就好像從高空往下墜落般的不踏實。超市也沒啥逛的,美國飲食不過就是熱狗,漢堡,披薩~ 傳承歐洲風味,美國的飲食不是咸得要命,就是甜得要命。(怪不得美國胖子多呢~!) 由于7月底洛杉磯正值夏季,烈日炎炎,白天只好呆在家里。百無聊賴之際,我決定恢復運動。利用黃昏的時間出去散步,即可以鍛煉身體,又可以熟悉周圍的地理情況~ 不過來美之前,曾在美國留過學的侄子侄媳就告誡過我,美國社會治安不穩定,讓我不要在夜間出門。但經過我幾天的觀察,覺得小區挺安全的。這里人煙稀少路上很少有行人。再加上我覺得我不走遠就在家附近,應該不會出現什么太大的危險吧~。 于是我每天吃完晚飯就出門散步1小時。主要在住家附近的大道上走走。 不過就在我剛剛慢慢適應美國生活時,卻發生了一件意外,讓我對美國的一切有了更明確的了解~ 就在我散步的5天,吃完晚飯,我照例出門散步。朋友告訴我離家不遠有個公園,里面還有橄欖球場。據說步行10分鐘就到了。于是我按照朋友指示給我的方向。慢慢走去~ 當時只有6點左右光景,太陽剛剛下山,月亮已經升起。由于洛杉磯的氣候干燥,近海。空氣透明度高,又沒有高層建筑礙眼,所以晚霞特別美,涼風習習,椰樹搖逸,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~ 我沿著大路邊的人行道往前走,過了一個十字路口,不遠處已隱隱看見公園的白色柵欄了~ 沿途遇見一戶人家出來散步牽著大狗。我生性不太喜歡動物(不過我也沒虐待過動物)所以有點害怕。但他們遠遠看見我就把狗換到遠離我的一邊行走。再往前走又遇到一位男士牽著一條大狼狗(我胡猜的,我要知道是啥狗才有鬼~!)他遠遠見我,就把狗牽到一邊,命令它坐下,然后緊緊的拉著繩子。等我走過去后,再叫狗起立,然后慢慢走遠了。我當時真好奇他們的做法,也覺得,嗯,老外挺有禮貌的~ 我繼續往前走,又看見一位亞裔老婦人牽著一條類似于北京小哈巴狗走過來了。我一點也沒在意。繼續往前走。這時,手機響了,是我遠在中國重慶的侄媳婦給我來的電話,我一邊按下接聽鍵,喂~一邊和哪位老婦人擦肩而過~ 就在此時,她牽著的那條貌似可愛的小狗,突然狂叫幾聲,唰 的一下撲過來,在我小腿上咬了一口~ 一陣刺痛,但最主要的是把我嚇蒙了~ 牽狗的老婦人也嚇壞了,她馬上彎腰把小狗抱起來。同時一連聲的用英語給我說對不起。我開始以為只是小狗的爪子抓傷了,正想說沒事。低頭一看傷口已經郁紫了,還有小狗的牙印。于是我馬上說:“對不起,我恐怕被你的狗咬傷了~” 我一看她的樣子,是亞洲人的模樣,于是用英語問她是哪里人?她回答我說是臺灣人~ 我心中大喜,馬上問她會不會說中文?她說會說~ 我一塊大石落地。這下好了,省的我說那那蹩腳的英語了。再說我去過臺灣,臺灣的建筑一般般,可民風倒很淳樸有禮,至少協商起來要好得多吧~! 正在我認為事情好辦得多的時候,哪位牽狗的婦女卻開口對我說:“不會吧?你那個不是以前的傷口嗎~?” 我當時給驚得嘴巴就成了O型啦~她她她…怎么可以睜著眼睛說瞎話~?! 我見她轉生要走,立刻攔在她面前說道:“不行,你不能走!這樣吧,我們一起去醫院,讓醫生來鑒定我是不是被你的狗咬傷的,我身上的傷口是新傷還是舊傷,好不好~?” 她立刻詞窮了,不過馬上又說,這狗不是她的,她時代人家看護的~ 我說,那你就給狗主人打電話吧~ 她說她沒有電話,我馬上說那就用我的手機打電話吧,電話接通后,他告訴狗主人,說他的狗咬傷了人了~ 狗主人態度很好,讓她帶我上醫院,費用他們負擔~ 正在這時候,我朋友接到我電話也趕過來了。于是我們要求她一起去醫院。可是這位女士怎么也不愿上車。她說她不知道醫院在哪里,并且只想一走了之。 我朋友也是新近搬來這里,也不知道醫院在哪里~ 我火往上撞,這位婦人太不像話了!我開始看她畏畏縮縮,以為她是非法移民,只想讓她帶我去醫院看看,打一針疫苗就完事了。誰知她這么不通人情。就算是路人甲給狗咬了,也該有點同情心吧~? 于是我說,你要是這么不合作,我就只好報警了~ 她說,你要報警就報好了~! 我心想,美利堅合眾國不是世界有名的法治國家嗎?這事法律應該有規定吧~? 正在我們僵持不下的時候,打這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紛紛停車過來問我們需要幫助嗎~?這讓我十分感動。看來美國人民的素質真的很高哈~! 在熱心群眾的幫助下,我報了警,熱心群眾還詳細的把我們所在的事發地址告訴了警察~大家見事態并不嚴重,施以援手后也就漸漸離去~ 我心里也踏實了像許多,心想,這下有警察叔叔來幫忙處理,一切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了~。 可是,左等右等也不見警車到來。看看時間已經過去半個小時了~ 這時天早已黑了,洛杉磯晚上的氣溫下降了很多,我覺得冷瘦瘦的,小腿上也傳來陣陣刺痛。此時離事發已經快一個小時了~ 實在忍無可忍,我自己親自打了報警電話。我的英語雖然蹩腳,但也能說個大概。可是現在一緊張,就怎么也說不明白了。于是我要求在線翻譯支援。他們問我要粵語翻譯還是國語翻譯。可是我搞不懂英語中粵語和國語的單詞。只好隨口答應。誰知選擇了粵語翻譯。好在粵語知道我的意圖告訴了警察。他們又趕緊聯系位國語翻譯~ 這下我覺得有了希望了~ 我把情況簡單的說明了一下,希望得到幫助~ 翻譯也把我的意圖轉告了警察~不過她在翻譯時,我聽出了很多語句并不是我所表達的意思~(因為我的口語不怎么樣,我的聽力還馬馬虎虎)不過當時我也沒有細想,只求老天保佑警察叔叔趕快出場來解決問題~! 這期間,那位婦人抱著那條肇事的小狗站在那里,表情既沒有害怕,也沒有同情,只是靜靜的漠然的看我們折騰,好像有種你們折騰好了,反正一切與我無關的態度~ 我恨恨的想,這人真沒同情心,好,你不是不在乎嗎?等會兒警察叔叔來了,就有你好了看的了~哼哼~! 時間又過去了近15分鐘還是不見警察的蹤影~ 于是我直接撥打了報警電話。他一聽我的電話,直接就接通了在線翻譯。我于是問怎么警察還沒到? 那位翻譯用不耐煩的口氣對我說,警察案已經在去的路上了,你不可能一報警,警察馬上就到吧?怎么也得有段距離~ 我在韓國也做過翻譯工作。我們翻譯人員都經過了各種培訓,其中對在進行翻譯時的態度有著嚴格的規定。無論從心理上,還是實際中,對待當事人絕對不能用不耐煩的語氣進行翻譯。可這位翻譯的幾句話嗆得的我只想發脾氣。心想這要是在韓國,我非投訴她不可!!! 又等了好一陣,才看見警車閃著警燈來了,后面跟著那整天嗚啦嗚啦的救急車~ 警車來到我們跟前,下來了兩位身著警服的警員。其中一位皮膚坳黑,開起來很像墨西哥人。另一位是好像是純白人。(美國是移民國家,混血人很多。) 還沒等警察說話,后面救急車上跳下來3個結實健壯的帥哥。那個身材真的是電影里出現的健美運動員的身材,他們身著制服,都酷酷的。不過還沒等我對帥哥的口水流出來,他們飛快的用英語問,沒事吧?沒有人需要急救吧~?警察說:“It's ok~ ”警察話應剛落,他們便立馬上車,隨著急救警笛呼嘯而去,一會兒便沒有了蹤影。真是來我無蹤去無影,讓我有種目瞪口呆的感覺~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ptt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e67f2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